短暂停留于此

今天的联盟也让人迷惑

轻微all叶

那一天,方锐被迫决定不做人了




今天的联盟也一样药丸


海无量:现在情况很不妙

海无量:方锐他

海无量:醉了

海无量:
夜雨声烦:???????

风城烟雨:细思恐极

流云:!!!这题我会!让我来!

流云:既然方锐前辈喝醉了,那么是谁在发消息呢?

君莫笑:那当然是我呀

君莫笑:

君莫笑:为了避免发生一些不可控的事情,我先给你们来个预警

大漠孤烟:胡闹

冷暗雷:职业选手居然喝醉了

冷暗雷:啧啧啧

君莫笑:?????

君莫笑:我没说方锐喝醉了啊

君莫笑:我说的是他醉了

迎风布阵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老夫了

迎风布阵:有个粉丝不知道从哪知道叶修喜欢酒心巧克力,就送了一箱过来

沐雨橙风:一箱哦

君莫笑:而方锐

包子入侵:这个图谋不轨的小人

一寸灰:他十分嫉妒(棒读)

小手冰凉:于是他背着叶队吃光了那箱巧克力(继续棒读)

寒烟柔:于是现在他醉了

迎风布阵:这就是偷吃不带我的下场

君莫笑:嘤

王不留行:你要是喜欢吃这玩意我可以给你送一箱

君莫笑:不我不喜欢太破费了再见

沐雨橙风:噗

沐雨橙风:实不相瞒,叶修是个一杯倒

索克萨尔:哦?

风城烟雨:我从喻队这个哦中读出了七分失望两分遗憾和一分窃喜

一叶之秋:你是扇形统计图吗?

海无量:??????我不就去上了个厕所

海无量:怎么就醉了?

沐雨橙风:日常迫害方锐get√

逢山鬼泣:话说今天怎么没看见黄少天

迎风布阵:这小子不是住在群里的吗

君莫笑:那当然

君莫笑:因为他来骚扰我了

夜雨声烦:老叶老叶老叶pkpkpkpkpkpkpkpkpkpkpkpk

君莫笑:看

君莫笑:我刚把他拉黑

君莫笑:

君莫笑:太吵了,黄少天,真是太吵了

风城烟雨:

沐雨橙风:这就是黄少天和叶修的聊天记录

沐雨橙风:

王不留行:真实

风城烟雨:真实

一枪穿云:真实

百花缭乱:真实

逢山鬼泣:真实

海无量:真实

索克萨尔:真实

索克萨尔:……

夜雨声烦:队长连你也?!

评论(2)
热度(13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罐奶啤 | Powered by LOFTER